碳尼它姐

谨慎关注!21对都可

当你成为防弹的follow pd【3】

       方时赫打开会议室的门,入眼的是一位男子,二十多岁的样子,背有些佝偻,啤酒肚也快要出现,褶皱的白衬衣塞在黑西裤里显得有些滑稽。鼻梁上架着方框眼镜,镜片下是一双小眼,见到门被打开,出来两个人后,变成了眯眯眼,并鞠了一躬。


       “这位是新来的实习生,江妍。这位是带你的,小勋。”方时赫简单介绍了下,便有事先走了。


       你心里还是有些颠覆,小勋这个名字带来的印象是干净利落,高高瘦瘦的男孩子形象,怎么来了一位隐形油腻男?你又觉得随意评价别人不太礼貌,小心翼翼地甩了甩头,赶紧把这种想法抛之脑后。


       “江妍小姐?您好!我听方pd说你还是大学生,咱们以后还得共事,你可以叫我阿勋哥,我叫你小妍可以吗?” 这位老哥又配上了他的眯眯眼,搓着手问道。果然,你就是个颜控,第一印象严重影响了你的判断,现在就觉得这阿勋哥略猥琐……

       “好的,阿勋哥。那…我们接下来就开始工作了吗?”你赶紧将话题转移到工作上,不自然的眼神乱移,瞥到了他白衬衫上有一团油渍。

       “先不谈工作,我带你参观一下大楼。”说完就搂着你的肩走。

       

       手攀上你的肩时,你整个人都僵硬起来,厌恶不熟的人靠近你的身子。你尝试着挣脱,却感受到那只手上的力度加大了点。不爽的“啧”了一声,并在心里暗骂了几十遍。


——————————


       他带你去了每一楼层,最后在顶楼停下。那层是练习室。即使墙有隔音材料,也挡不住激烈的音乐声。他带你来到一堵贴有“防弹少年团 BTS”的门前,推开。规律的节奏声,整齐的脚步声,充斥着荷尔蒙的喘息声,全部扑面而来。7个穿着短袖背心的男孩心无旁骛地对镜练习着。

    

       金峰勋(他太过主动,自我介绍得知的全名)抬手打算打断这群人,你见势阻止了他,想让7位男生舞完。金峰勋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有些莽撞,悻悻地放下了抬起的手。一曲罢,坐在地上的男生们才从镜子里注意到角落有人,腾的站起来。


       “峰勋哥,你怎么来了?”一个圆圆脑袋,圆圆眼睛,看上去很有活力的男生一边鞠躬一边问着。

       “孩子们啊,这是新来的实习生江妍,我带她来参观认识一下,过几天就加入拍摄了。”金峰勋不知有意无意,抬手揽过你。你眉头紧锁,偏头翻了个白眼,转过头又换上官方笑容,“大家好,我叫江妍,只是个刚来的实习生,请多多关照。”


       “2,3防弹,你好我们是防弹少年团!”7个男生已经平稳了气息,有力的介绍震的你一抖。你试图摆脱肩上魔爪的小举动被闵玧其全数看在眼里。


       “啊,哥,要不就让她拍一下我们的练习室当个练手。”你看着一排男生中,最旁边顶着薄荷绿头发的那位,从你跟金峰勋中间通过去关门,分开了那只手,马上用感激的目光望向他。可这人酷酷的,一眼都没看你。


       你拿起桌上一台相机,研究了一下使用方法,就胸有成竹地说准备好了。7个男生也重新归位,音乐渐渐开始。本来还在运镜的你,透过相机看入了迷,张着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突然,画面中的男生笑成了四方嘴,天哪,同样是男生,他怎么笑的就能这么可爱?!

       一曲终了,你才发现后半段自己完全忘了任务,连忙道歉,“哈哈,一定是被我迷住了吧!”笑会四方嘴的男生一下蹦到你面前,磁性低音炮久久在你耳边挥之不去“我是金泰亨!希望,合作愉快!”


       天呐,这七个人是什么人间绝色,也太好看了叭!颜控江妍心里表示非常满意!被油腻男揽肩早忘到九霄云外去了。你暗下决心,今晚回了酒店就恶补bts!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