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尼它姐

谨慎关注!21对都可

当你成为防弹的follow pd【5】

       这是你来到韩国的第二天,昨晚从金峰勋那里收到通知,今天跟随制作组参与防弹一期团综的拍摄。昨天初次接触BTS,七个明朗的少年激起了你的兴趣,毕竟是合作伙伴,所以上网做了功课直到凌晨。为了今天能有精神,手上也就多了一杯冰美式。
 

——————————  


       “来啦小妍!”又是眯眯眼。金峰勋看到你到达办公室便马上换了一副面孔。不是所有人的眯眯眼都像朴智旻一样可爱好吗?!你昨晚看到智旻的笑眼之后,更加觉得金峰勋油腻了。        

       “嗯。您好。”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我们今天去定好的房间拍摄室内综艺。你一会儿跟着我们的车走。”罗导过来简要的说明了一下,便招呼着大家走。你看见制作组里还有女pd,便一溜烟跟在了她身旁,主要为了摆脱金峰勋。 


 ——————————地点转移  


       到达房间后,就开始布置机器,准备麦克风等打杂的事情多半交给你了。“小江,你去楼下咖啡店买七杯冰美式来。”罗导手握台本,随意的指向你。你固定好最后一个三脚架就跑出去买了。路面上已经覆满了枯黄的落叶,踩动后的沙沙声似乎是你的唯一伴侣。买完七杯后,小心翼翼地拎着袋子回到拍摄地点。眼看着电梯门快要关上,你大喊,“请等一下!”又要保持平衡,又不想让电梯里人等太久,于是整个人像企鹅一样迈着滑稽的小碎步。       

       “哦?实习生?”准备关电梯门田柾国探头看了一眼,虽然昨天草草见了一面但他还是有印象的。其他六位成员也没有不满,安静的等待着。       

       “呀…还怪可爱的。”朴智旻看到江妍的企鹅式小碎步后,开启了笑眼模式。
      

       “谢谢谢谢,对不起啊!”你进了电梯后低着头朝他们道歉又道谢的。本以为他们不会回应自己一个小实习生的,结果收到了3D环绕式的“没关系”。真的很有礼貌很亲民啊大家!       

       电梯到了,你扭头道了声谢就先走一步溜了。主要是电梯这个密闭空间里,有7个高高瘦瘦的男生围着你,身上都带有衣物的清香或者某高级香水的味道,不浓重不冲鼻,这个时候,啥也没收拾的你就觉得自己散发的是猪肉的气息……不自在的感受逐渐与血液相融,在体内翻涌,发红的耳垂能被短发挡住,但脸和脖子却过于明显。      

       

       “jin哥,实习生是你妹妹吧?”刚刚就站在江妍旁边的闵玧其打趣问着。      

       “莫?不是啊。”金硕珍睁大了圆眼伸长了脖子略显无辜。      

       “那怎么害羞起来跟哥一样,脸跟脖子全红了。”闵玧其用烟酒嗓平淡又缓缓说出这句话后,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


       你的工作就是记录jin在录制过程中的表现,要发现闪光点,便于后期的剪辑制作。为什么是jin?当然是因为金峰勋现在是jin的摄像。

               

       “奔跑吧!防弹!”7个人围坐在房间的中央,朝气蓬勃地喊着口号。       

       “那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呢?”J-hope摸着下巴故作思考状。“哈哈哈哈哈哥你干嘛呢?!”坐在中心的田柾国拿手肘顶了顶旁边做作的hope哥。这时,耳边传来类似擦玻璃的笑声,“盒盒盒盒盒盒,柾国啊你现在真的变成肿菇啦!”       

       Ok!金硕珍个人镜头有了!你赶忙拿笔在本子上写着,jin:笑 肿菇.       

       “哼哼…啊我刚拔了智齿,第四天了哟。”田柾国对着镜头解释着。我的天,好可爱,现在不光头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连嘴巴也是圆圆的了!       

       进行了大概三分钟的互相打趣时间,罗导给大家进行了主题介绍。今天的主题是再现电视剧。       

       “啊我们泰亨可是唯一一个拍过戏的演员啊,还有我们jin哥,演戏专业的研究生哦!”金南俊拍着一旁金硕珍的膝盖,拍着拍着就改成摸了。(?怎么回事)

【记录】jin:脸红 大叔笑话×1       

       记录完一抬头,发现金泰亨不知什么时候挺直了腰板盯着你,你被吓了一跳,尴尬的捋了捋头发。      

       

       又是那种心脏不听话地开始狂跳,就跟第一次接触他们那天,金泰亨俯在你耳边说合作愉快一样。      

       所以金泰亨这个绝美大帅哥到底为什么要盯着我啊!我昨天还是今天得罪他了??你手上记着,jin:大叔笑话×n,脑子里却已经爆炸了。

————————俺要说的话       

       这里jin大叔笑话×n没有别的意思啊!硕珍大叔笑话俺很喜的啊!写硕珍擦玻璃的笑声也没有别的意思!(狗头保命)       

       半现实切莫当真!勿上升真人!谢谢大家!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