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尼它姐

谨慎关注!21对都可

当你成为防弹的follow pd【4】

       以小姐妹请吃饭为由拒绝了金峰勋的晚餐邀请,你出了公司门撒开蹄子就跑。哪有什么小姐妹请吃饭啊,一个中国人孤零零的,你跑到便利店就停下了。

       翻了翻钱包,几张纸币提醒你不能挥霍,仔细对比之后买下了最实惠的一款泡面。11月的韩国逐渐变成了一个满是落叶随风飘扬的地方,你静静坐在玻璃窗后的高脚椅上,无神地望着窗外,等待着泡面,也思考着未来。


——————————


       闵玧其被哥哥弟弟起哄赶出来买零食,一个个练舞累了就玩福不福,他眉头紧皱,眼睛紧闭似乎要表达不愿意,但是上扬的嘴角还是宠溺到不行。披上一件黑外套,带上黑色鸭舌帽和口罩,闵玧其像和黑夜融为一体。

       “哈,还真是巧。”闵玧其从玻璃窗外看到了熟悉的样貌,女孩一手盖在杯面上,一手撑着脑袋,双眼无神,对着窗外发呆。闵玧其想到下午这个女生厌恶金峰勋的接触时的样子和现在萎靡不振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口罩下的嘴角渐渐被勾起。


       正在感叹自己就像这落叶一般居无定所,走一步是一步的时候,身旁的高脚椅就被人拉开,“再不吃,泡面就干了。”跟那位叫金泰亨的低音炮不同,这个声音有点慵懒又挠人,挠的你心痒痒。

       “啊,谢谢!”你赶忙掀开盖子,果然,水已经少了一大半。因为身旁的人全副武装,只觉得声音有些熟悉,你也不敢乱认人。拿起叉子拌了拌面便捞起一柱呼了两口气,张了嘴就吃,就像几天没吃饭了一样。

       “噗嗤,你…几天没吃饭了?”男人的声音再次传来,你迟疑的扭头,“我?”小嘴还在咀嚼,腮帮子被撑的鼓了起来,你只能指指自己表示疑问。

       闵玧其没继续他的毒舌,只是从袋子里拿出一袋薯片,推到了江妍面前。

       “早点回家吧,明天还要上班。”这位“黑犀侠”(因为全身都是黑的,你就暂且这么叫他吧)酷酷的留下一句话一包薯片就离开了。你还沉浸在他潇洒的举动中,眼前人已经不见了。


——————————


       白送你一袋零食你能不要?况且是帅哥送的。姑且就让自己幻想一下是个帅哥吧,毕竟声音那么好听,其实你有偷偷看到他的手,手指细长,关节处还粉粉的。

       回到酒店,把薯片放在桌上摆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发了个朋友圈:谢谢黑犀侠,哈哈哈哈。并配了薯片图。


       回到练习室的闵玧其免不了被最虎忙内田柾国抱怨:“啊哥怎么去这么久啊,早知道我自己去了。”一边说一边接过袋子。

      

       “哥我最爱的薯片呢?你不是说好要给我买的吗…”忙内碍于他二哥的实权,小声嘟哝着。

       “给流浪猫了。”闵玧其真的是满嘴跑火车一男的。


       真希望明天快点到来。

     

评论

热度(16)